close

前幾天接到EMILY的MAIL,看到糧糧農夫有辦活動,

http://blog.xuite.net/fjch9391/970807/41253885#message_header

看了一下內容,好吸引我喔!用紫米做蛋糕,這多酷啊!所以就火速報了名,嘿嘿~~~被我排上了!

然後就開始了一天一天等待粉來臨的日子了!

今天看到有人已經把蛋糕做出來,都快把我嚇死了吶!

心理一直OS,"那耶阿吶"我的粉呢,我的粉呢,郵差伯伯把我的粉送去那裡了~~~~

害我還一直問我公司的妹妹,今天郵差來了嗎?妹妹說有啊,我又問有我的信嗎?妹妹說"沒有"

(結果我同事,都以為我是在等什麼很"重要"的東西,嘿!

粉...這種東西對玩烘焙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,各位人客你們說對不對,係不係啊!)

蝦米,沒有,那我的粉呢?我的粉呢?我的粉到底去那裡了~~~~~~~~~~~~

幸好,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又有郵差伯伯來了,此時我就立刻飛奔出去迎接他!

(平時;我都不太去收信的,第一次健步如飛的飛奔到門口去等,哈哈!這就是粉的魔力啊!)

所以;一下班,就火速翻開妃娟的書(P86),等一吃完飯,就立刻開工了!

(熊之音:所以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的蛋糕還在倒扣納涼中啊!) 

~PART1~

1.jpg

  (熊之音:各位看倌,請在等等我,我會再補上斷面秀滴!!!!等我唷~~~~~~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噹!噹!噹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斷面秀來囉!!!

只等蛋糕納涼一個小時,我就很猴急的把蛋糕給請出來了(因為很想知道成果,其實是猴急吧!HAHA~)

幸好沒有很漏氣,沒有大氣泡,不然前幾次做的都底火太旺,給我一個夭壽大的中空大氣泡.所以這次算完滿完工囉!

(熊之音:平時我只要脫中空模,10次有11次會出槌,總會有地方被"貓到"幸好這次有一顆脫的還不賴,嘿嘿!另一顆有被貓到的就被我毀糕滅跡了)

~PART2~

2.jpg 

各位看倌,現在我打完收工囉,要來去和周公約會了,大家88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l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