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真是個拼命三郎啊!!!!4c67308f.jpg

因為上班空閒下來就拼命逛各家的網誌~~~

所以就三心二意,這個也想做,那個也想做!!

事實証明,還是別太貪心才好,因為做的時間短,等的時間好長啊~~~

尤其是要等冷卻的時間,我的天啊!真是夭壽久,感覺等到天荒地老了啊~~~

都在打瞌睡了,東西還沒涼啦~9D (24).gif

那時真的是OOXX啊,都是我哥啦~

本來只想做一個,都是他說,反正隔天休假,晚點睡沒關係~

結果,就燃起我熊熊的火焰啦~

我就努力用力的認真做,結果他老大11點半就給我跑去睡覺了.

吼~~都沒和他妹同甘共苦,害我和黑嘴嘴相對望

用到二點才睡~~

可憐耶我~

這天做了30%的二條24兩的全麥吐司和5吋的4個伯爵重乳酪蛋糕!

吐司.jpg 伯爵乳酪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l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