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啊~

我是林神神,我是哥哥和姐姐他們的小公主唷~

我今年9歲了,但看不出來吼~

因為我吃好穿好又睡好,當然皮膚水噹噹~

我是家裡的寶貝和開心果唷~

也是糾察隊隊長,只要有人買東西回來,都要我先檢查才可以拿去放唷~

因為我要先檢查一下,有沒有夾帶我的糧食~021_水草舞.gif

Baby2.jpg 

各位看倌~~

我有迷有粉口愛~

只要家裡有客人來,我都會去搖著屁屁去和他們打招呼吶~

表示我歡迎之意,你們看,我是不是很友善又很好客啊~106_親一個.gif ,因為我人真好咩~

DSC00175.jpg   

我被偷拍了,誰叫我太口愛了吶~

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l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