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啊~

我叫黑嘴嘴~

今年1歲又x個月~

小時候滴我,很口年的說,到處流浪,終於現在有一個家家囉~

我粉乖吶,我都有幫忙看家家唷~

有人在哥哥車車旁邊走來走去我都會汪汪叫吶,因為我是好孩子.我有幫忙顧車車啦~

但好奇怪,我明明沒有亂叫,為什麼隔壁的阿姨都要說我亂叫吵到她了吶~

我明明沒有~大人.偶是”宛望耶”~

而且還叫警察伯伯來看我,幸好警察伯伯是好人~

怹相信我是好孩子,沒把我帶走~

但是我開始討厭隔壁的阿姨了~

因為她”宛望”我,我不喜歡她了.哼哼~~~02B74A5C9D6C460.gif

姐姐說~

會不會那天有記者來拍我,那我要先”西逗一下嗎?”

因為醬子會比較上鏡頭~

嘿嘿~

好啦~我知道做狗狗要低調啦~我乖咩~88fa0d1f.jpg

借你們看一下我沉默的背影,因為要低調,所以只給看背影唷~

不要跟我要簽名照,那不行.等我上報時,在發放簽名照啦~

還沒成名前,我都要當個低調的狗狗~

你們看看,我有沒有顧家,我都馬往外面看~

(其實是怕我的食物被偷吃掉~)

旋轉DSCF1012-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lin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